茳逾

【切越】“我会成为立海的王牌给你看的”

  “可恶可恶!可恶!!”切原击球的每一下都用上了十成十的力气,心里的郁闷却一点都没有减轻“社长他怎么可以把位置让给一个刚来的家伙呢!可恶!社长怎么能这样呢!”

  

  世界赛结束,各校的三年级社长也把位置传给了早已钦定的小辈,可唯独立海大这里,辛村说,切原并不会成为立海大网球社的社长,并且将他定位副社长,也就是说,此事已敲定,没有更改的可能,这番决定让大部分人都觉得很吃惊,倒是几个部长没什么表示,好像一开始就知道这种结果了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愤怒的打下最后一球,眼睛已经开始充血“什么副社长!我一点也不稀罕!为什么呢!社长为什么不让我和玉川良雄比一场!”他保持这种愤怒的状态已经好两三天,就连去游戏厅都没有兴趣,网球社的训练也已经旷了好几次,跟玉川之间没有任何交流,但每次只要碰到玉川,切原的愤怒值就会再度上升。

  

  收拾了了网球拍回家的路上,切原收到一条简讯,居然是来自越前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认真的吗,切原前辈居然让后辈为自己辅导功课啊,还是来自青学的后辈”

  

  切原嘀嘀咕咕的回复“喂,你说社长为什么要让玉川继位啊!明明一看就是打不过我的吧!”

  

  一路聊到切原到家,虽然越前回的消息只有寥寥几句,不过看着是答应下来要给切原辅导英语了,切原的心情总算有点好起来了,作为越前给他辅导功课的回报,简讯的最后一句是“我很会挑鱼刺,还可以请你吃茶碗蒸!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在越前回来之后,青学的学生经常能看到一个穿立海大网球社队服的人在校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“越前,昨天的语法,今天能再和我说一下吗”


  “哎啊,英语什么的,果然还是很难”。


  “我们今天去游戏厅吧!我今天肯定会超过你的!”


  果然就算切原一个人也会很热闹呢。


  不知不觉越前已经辅导了一个月切原的英语功课,切原很兴奋的和他说,感觉自己真的有进步。越前吃着碗里挑掉了刺的鱼肉回他道“你还差得远呢”


  “切,你懂什么,英语真的很难,我可是下了很大的功夫的!”


  切原唧唧呱呱的扯了一大堆,就在越前吃最后一块鱼的时候,切原突然说了一句“越前,为什么呢,学长到底为什么,让玉川成为网球社的社长呢!如果是你的话,也会很生气吧”


  越前双手交叉在脑袋上,往后一靠,像是在认真的想着怎么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“社长什么的,我是无所谓啦,反正我要成为的,只是青学的支柱而已”


  切原愣愣的看着越前,是学习太久所以眼花了吗?切原总觉得越前身上镀了一层光还是怎么样的,看起来好像是在发光,有种很奇怪的感觉。


  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的切原拍了一下桌子,有种茅塞顿开的感觉“对啊!社长什么的就让给玉川吧!我要成为立海的王牌!”


  从这天之后,切原再也不翘掉网球社的练习,反而比别人更加努力的练习之后,还去越前家加练,练完了就和越前再进行简单的英语对话,练到该睡觉的时间才和越前一起上楼,再各回各屋睡觉,若是幸村他们见着了这样的切原,一定会觉得很欣慰吧。


  不过为什么会住在越前家,那是因为切原现在的英语水平,应付国三的考试还是有点勉强,以越前这个性格,要让他规规矩矩每天都辅导切原的功课,当然没有可行性,再加上他们两个都是爱玩的年纪,三天两头就扎在游戏厅,按照这个进度,切原的功课还要再过很久才能说得过去。


  而菜菜子毕业之后和南次郎夫妇一起暂居在美国,这房子只有越前一个人住,他干脆就让切原收拾一个客房出来住,啊对,越前替别人收拾房间,听着就是很不可能的事情嘛。

  

  “越前越前,我们去吃茶碗蒸怎么样!我今天的英语测试及格了!立海大的王牌可是没有死角的!”切原拍着越前的肩膀,然后整个人搭在越前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越前偏了偏头,半晌,说了一句“随便啦”,他说话的时候,因为偏头的缘故,跟切原离得更近了点,切原都能感觉到有发丝蹭过他的脸,这一发现让他心跳突然加速。

  

  切原觉得自己最近好像变得很奇怪,是生病了还是怎么样啊,又是眼花又是心脏会这样咚咚咚的跳的很快。切原作为一个有什么都会说出来的,实在是想不到有的话其实是可以不用说出来让别人也知道的人。他最多只会不想让越前觉得自己生病了很逊,所以让话在嘴里绕了一圈,加工完再说出来“越前,我给你说,今天我班上的男生,居然来问我说,心脏会突然咚咚的跳的很快,他是不是生病了,真是的,我又不是医生,问我又没用的,不过越前你说,他这是怎么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上课经常开小差差点被老师发现了吧”

  

  切原在心里想了想,可是他上课已经不开小差了啊,怎么会怕被老师发现呢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他又说,“不对吧,他说是看到什么人之后才会这样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?那就是喜欢呗,漫画上说遇到喜欢的人就是会这样,心脏咚咚咚的跳个不停”

  

  “喜...喜欢?!!”切原震惊的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,他他他,他喜欢越前?!不要开玩笑了好不好,一定是生病了,对,一定是中暑了才会这样的。

  

  .....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喂,切原?切原!”

  

  “...啊啊?抱歉抱歉啦今天有些事情实在是会让我觉得很容易分心”切原双手合十表示抱歉。

  

  真是受不了!怎么一脑袋里都是“喜欢喜欢”的,就连今天晚上的英语对话什么的也对的乱七八糟。越前以为是今天在网球社整顿新人太累了的原因,便让他早点回房休息。结果回了房间的切原,躺在床上,满脑子还是“喜欢喜欢”搞的一个晚上都没睡好”

  

  早上刚到教室,就被座位旁边的几个女生给围着关心了一顿,当他问出昨天问越前的那个问题时,不知道是不是他又出了什么错觉,他总觉得,身边几个女孩子的目光,突然变得很...欣慰和慈爱?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,咱们赤也终于学会找小女朋友咯”

  

  “诶诶,也不一定是小女朋友嘛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青学的那个吧..对吧你们也觉得吧,哈哈哈哈,我早就开始注意了哦”

  

  她们叽叽喳喳的说着,互相换了几个眼神,随即又开始笑起来,看的切原是越来越懵。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嘛,到底是什么啊,由美你们怎么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说我听不懂的话啊。

  

  由美笑笑的看着切原说“我们赤也是恋爱了哦!”

  

  “恋爱?!!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身上好像在发光一样,看到他心就咚咚咚的加速跳个不行,这就是要恋爱的感觉呀”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乱七八糟的,什么恋爱啊,大家全变得不靠谱了”切原站在门口一直踢着脚下的小石子“越前怎么这么慢...”

  

  刚说着,他就看到越前拿着两瓶芬达朝他走过来,递给他其中一瓶,“今天打了校内赛,给,芬达”

  

  又来了,奇怪的感觉,心脏开始加速的扑通扑通跳的好快。

  

  “走..走吧,今天就去吃茶碗蒸吧!”切原接过芬达灌了两大口,但总觉得是怎么都压不住心脏跳动的声音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